Октябрина

就是个小段子!【2.2.0

【APH】我就说我脑子里有坑!【神误解系列……


刚不是有个亲子分的广场番茄梗嘛!

然后有个妹子跟我说:

“加个阿噜应该就是露中😄!”

于是我就开心的回了:

“有道理!那我改一下!

 

‘今天葵花籽便宜卖啦^_^korukoru’

‘笨!要说瓜子的优点阿鲁!’

‘刚炒的葵花籽便宜卖啦^_^korukoru’

‘笨!你这样别人怎么知道好不好吃阿鲁!’

“美味的葵花籽便宜卖啦^_^korukoru’ 

‘伊万!你这个表情根本没人敢买阿鲁!’

。。。。。。

 “咦?刚刚卖瓜子的老板呢?’ 

‘带着向日葵还扛着另外一朵花走了……’”


之后我就特别激动地等着妹子回来跟我的脑洞来个智慧的同调!

然后妹子来了……告诉我:


“我说的是最后那两个人……”

。。。。。。

。。。。。。

。。。。。。


QAQ!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黎鬼姬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