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ктябрина

全能高手【全职全员欢乐向】5

maya拖了一周终于把孩子产出来了【什么鬼! 

依旧是 

tag随文打~ooc有~私设有~魔性有~ 

文笔没有~彩蛋没有~

画风在魔性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5

4章走这里~

 

       除了刚回来的那十四位国家队的成员,其他选手还真是第一次和别的战队的队员在一起混住,再加上换了个陌生的地方,有点兴奋睡不着觉也是在所难免的。
       501就是典型代表。
       都十一点多了,卢瀚文还跟吃了兴奋剂一样,拉着刘小别聊天聊得不亦乐乎。
       “小别前辈我们明天PK好不好?”聊完蓝雨聊微草,聊到最后卢瀚文又绕回了主题。
       “别闹了,快上去睡觉。”刘小别示意卢瀚文起来,他准备铺床休息了。
       “我没闹。”卢瀚文从刘小别床上跳到地上,“我认真的!”
       “别跳别跳!”难得在宋奇英脸上看到一丝慌乱,“楼下前辈们已经睡了。”
       忘记了,401有张新杰这么个定时闹钟呢。
       “我错了……”卢瀚文赶紧道歉,连声音都放轻了不少。
       “额,不是,那个……不用道歉的。”真要论起辈分的话,除了刘小别最大的就是卢瀚文,可是卢瀚文年龄摆在那,剩下两个不自觉的就把他当成需要照顾的后辈来看了。这会儿卢瀚文小包子脸一嘟,声音一软,宋奇英反而不知所措起来。“是我之前忘记提醒了。”
       说完还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卢瀚文的表情。
       

       “你真和我们队长说的一样呢。”卢瀚文绷不住自己先笑开了。
       “?什么一样?”
       “说你和张新杰前辈一样认真。”
       宋奇英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队长也说过。”刘小别表示赞同。
       宋奇英是沉稳冷静没错,可他毕竟还是个孩子,同龄人说出这种话反而比前辈的直接夸奖来得更让他脸红。下意识地就看向了站在一边的邱非——虽然算起来真正认识也只有今天这大半天而已,但可能由于性格原因还是其他什么,总之两个小朋友相处的相当愉快,颇有那么点相见恨晚的意思。
       拜托了!说点什么!太尴尬了!
       “宋奇英像张新杰前辈一样认真呢。”邱非先是一字一字非常清晰地重复了一遍卢瀚文的话,然后上前拍了拍宋奇英的肩,“现在,我们队长也说过了。”
       喂!
       卢瀚文笑得简直直不起腰。
       刘小别也没忍住,又不敢发出太大动静,拉着卢瀚文让他小点声。
       剩下宋奇英一脸“你让我说什么好”的表情看着邱非。
       “十一点多了,快休息吧咳咳。”刚夸完人的小队长被看得心虚,生硬地岔开话题,“走走,洗漱去。”
       消停没几分钟,邱非又补了一句,“可我没说错啊~我的确是队长23333。”
       “重点不是这句!!!”萌虎濒临暴走,“邱非!!!”
       嘛嘛~看这状态~未来的霸图和嘉世没准还有不少个“相爱相杀”的十年呢~~~【你滚!

       501画风如此欢脱,隔壁也没好到哪里去。
       502可是连上下铺都还没决定出来呢啊!
       罗辑觉得这么晚再呆在405显然不合适,道了晚安就回了自己寝室。刚一开门就被这阵势吓了一跳。
       孙翔跟唐昊两个,手里不知道拿着什么,互相盯着对方都是一脸的不服气,地上还散着一摊……卡牌?
       包子蹲在一边,看到罗辑,一把拽过来,“赶紧赶紧看戏看戏。”
       哪儿跟哪儿啊这是!
       “这俩人决定上下铺呢。”包子好心解释。
       “你呢?”
       “左边这床归咱俩,小弟你睡下铺,老大我让着你。”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罗辑还是一阵感动。
       心想包子虽然思维跳脱人倒是不错,平时总是欺负自己吧,但有时候对自己也挺好。
       “那这一地卡牌又怎么回事?”感动归感动,可这俩人不睡这一宿舍也睡不了,罗辑把注意力又放回面前这两位身上。
       “哦,这俩不是要pk么,宿舍没电脑……然后……就用的这个。”包子从散在地上的卡牌里随手一抽——石不转。
       “荣耀卡牌?”罗辑从包子手里接过那张石不转,“这不是最新出的那个游戏周边么,据说卖得太好脱销了不止一回,好多粉丝都买不到。”就被你们这么扔一地啊!
       “是啊,你老大我带来的。”你看吧,这人还完全get不到重点!
       “所以呢?”这个卡牌类似于桌游,具体怎么玩罗辑也没研究过,但像面前这两位恨不得甩对方一脸的玩法绝对不在罗辑的考虑范围之内。
       “就是抽角色然后……比胜负?”包子一脸状况外。
       看半天你都看啥了!罗辑扶额。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这俩人的玩法,应该就是抽出角色,然后模拟实战,或者根据以往实战记录来决定输赢的样子,大概还不是一局定胜负,看看这地上一片混乱就知道了。
       可是用得着这么麻烦么!!!
       只是个上下铺而已啊!!!
       还有包子你居然还在这看了这么半天!!!
       罗辑放下卡牌,准备先去洗个漱。
       “不过要是抽到这张不是必死么?”包子又把那张石不转拿了起来,冲着罗辑挥了挥。
       “咳咳,这话你可千万别让安文逸听见。”罗辑拿着毛巾,“他要知道了绝对不介意给你也来个英勇跳跃!”踩你一脸血!!!
       “可这是牧师啊。”
       “你忘了上次全明星周末张新杰前辈和吴羽策前辈的个人赛?后来私底下我跟安文逸算了算,最后会输的应该是吴羽策前辈才对。”
       “这样啊。”包子看起来倒真像是认真思考了一下,实际上有木有理解就不得而知了。
       

       而旁边那两位也差不多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开什么玩笑,百花式打法坚持到这个时间也就差不多了好么!”
       “说得好像过了这个时间就能逆转了似的!”
       “哪用逆转?!一直压制着呢!”
       “扯!前期百花打法你根本就下不了手!”
       “机械师又不用近身!还破不了你那防线?!”
       “你以为这是普通的弹药专家呢?!”
       ……
       ……
       这是孙翔抽到了生灵灭,唐昊抽到了百花缭乱的节奏???

       “哎小弟你说,孙翔跟唐昊怎么对其他职业也这么熟?”
       “怎么说也是职业选手好嘛。”罗辑无语,“你不也熟么。”
       “哎别这么崇拜我啊小弟,”包子自我感觉良好,“我也就知道那么几个。”
       从哪看出来崇拜了!!!
       罗辑没接茬,继续补充自己的观点。“还有就是,毕竟都在一个战队呆过,了解也是必然的啊。”
       想想也对,嘉世的孙翔肖时钦,百花的唐昊邹远,当然唐昊有可能指得是前辈张佳乐,不仅仅是一个战队的队友,还要算上正副队的关系再加上搭档的磨合。
       不熟悉才怪了!
       可包子想不了那么远,看这画面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标题——“轮回攻坚支持雷霆队长!呼啸队长力挺百花核心!”
       虽说不是这么个事儿,但意外概括得还挺到位……

       最后不分胜负,生灵灭和百花缭乱战了个平手。
       俩人没一个服气的,从地上又各抽了一张。
       “哎……你俩……”
       这是玩上瘾了?!拦都拦不住!
       然后就见俩人表情变得无比诡异……

       唐昊把牌一摊,“不用比,我赢了。虽然不太想承认这人最强——尤其是在你面前。”
       一枪穿云——周泽楷。
       结果孙翔表情变得更别扭了。
       “我们队长当然是最棒的!”孙翔看着卡牌上的一枪穿云,翻开了自己手里的牌,“可我不想输——虽然更不想承认我手里这人比我们队长还强。”
       君莫笑——这可是有打赢一枪穿云的真实战绩的!
       “孙翔,这可是你们轮回队长。”唐昊话还没说完,就感到一阵莫名的压力……
       包子和罗辑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孙翔旁边,俨然形成了一条统一战线。
       “啧。”唐昊把牌一收,“行了你赢了。”
       说着准备把行李扔到上铺。
       “干嘛?”孙翔也从地上站起来,“我赢不是我来挑么?”
       “是啊。”
       “我要上铺。”
       ……
       ……
       ……
       孙翔你还能不能行了!!!
       罗辑正帮忙收拾卡牌,听到这句差点把手里的昧光折成两半。
       敢情您老人家打一开始就想睡上铺啊!
       那你倒是说啊!
       这几个小时不是白耽误了么!
       孙翔反而一脸不解,“难道唐昊不是因为也想睡上铺才跟我pk的么?”
       你这什么脑回路!!!
       唐昊一脸的卧槽。

       好吧,不管怎么说好歹是可以休息了,那就都晚安吧。
       “包荣兴没想到你还挺有风格。”都是玩流氓的,唐昊对包荣兴很有印象。“把下铺让给你队友。”
       “哦,我小弟腿短我觉得他爬不上去。”
       ……
       包荣兴你把我之前的感动还回来!!!罗辑咬牙切齿。

 

下章预告:

       第一天就要直播了感觉弹幕要炸了2333 

       测试的游戏收到了不知道哪位大触投稿来的立绘?!

       体育课要排队你们还记得吗?选手这身高简直都要逆cp了!!!

 

6章走这里~

评论(13)
热度(55)